型 號: NUK-3C-07
庫存狀況: 已完售停產,僅供參考
$520
單筆訂單中,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同批寄出。

選項:

\/





【產品特點】

★ 高雄大學LOGO居中,象徵整體商品的核心意義。

★ 標準USB、micro-USB雙傳輸介面

★ 適用於智慧型手持裝置與電腦間的資料傳輸

★ 獨家巧妙防掉蓋設計

★ 隨插即用,無須額外傳輸線

★ 採用COB一體成型封裝技術,兼具防水、防震功能

★ 迷你輕巧外型,方便日常攜帶及收納

★ Recuva檔案救援及備份軟體,輕鬆修復遺失或已被刪除的各類數位檔案


▲榮獲2015金點設計獎 

隨身碟已精湛超群的工藝表現及卓爾不群的產品設計成功贏得國際獎項青睞,更是少數躍上日本設計舞台並贏得肯定的台灣設計作品。


▲USB+microUSB雙接頭設計 跨裝置資料傳輸

標準USB及microUSB雙傳輸介面能針對桌上型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等裝置進行資料備份,成為各裝置之間的串連中心及影音資料庫。捨去了使用線材的麻煩,也無須仰賴網路熱點,只需一碟在手就可即時跨裝置傳輸並集中管理資料檔案。


▲瞬間擴充 即刻備份

還在因為容量不足而痛心刪照片嗎?每次拍照卻發現空間不夠嗎? 現在不用刪掉任何一張珍貴照片或影片,只需要Mobile X20就可以隨拍即存、快速備份,隨時隨地釋放手持裝置中寶貴的存儲空間,保存你每個心愛的影音檔案。


▲貼心防掉蓋設計

獨家貼心防掉蓋設計通過超過10,000次反覆摺疊測試,極佳的耐久性能長久保護標準USB接頭,還能免除帽蓋遺失的疑慮與不便,帶來輕鬆無虞的資料保護措施。


▲聰明檔案管理APP -SP File Explorer

提供Android系統使用者免費下載專屬資料管理APP - SP File Explorer,可安裝在各式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進行資料備份,除了能系統化自動分類,為使用者做最聰明有效的檔案管理之外,亦具備「單鍵備份」的功能,只要One-touch就能將手機記憶體或記憶卡內的相片、影片和音樂等檔案備份到隨身碟中。


▲防水、防塵、抗震三重防護

COB (Chip On Board) 封裝技術具備防水、防塵及防震的功能,能避免使用過程中因外力破壞所造成的資料毀損或遺失。



【規格】
- 尺寸:28.6 x 12.4 x 4.6 mm
- 重量:2.8 公克
- 容量:16GB
- 材質:金屬/橡膠
- 顏色:璀璨銀黑
- 傳輸介面:USB 2.0 / micro-USB (不支援充電功能)
- 支援作業系統:PC- Windows 8 / 7 / Vista / XP / 2000、 Mac OS 10.3.x、 Linux 2.6.x Mobile device- Android 4.1.X* / windows phone 8* (*適用於支援OTG功能智慧型手持裝置) 
- 安全規格認證:CE/FCC/BSMI/Green dot/WEEE/RoHS/KCC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